Have a Nice Baby

CafeMom Tickers

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

Neutrogena 防曬 大比併

朋友成日笑稱我一家三口為Iron Family,因為我地入水能游,出水能行,冬天會去行山、踩單車,夏天就會加埋水上活動,游水、滑水去沙灘更加不能少,加上今年Ironbaby大個左,仲可以去露營,她已經愛上了,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會去。
個個星期都會上山下海同太陽玩遊戲,最重要梗係一支好既防曬啦。
點先為之一支好既防曬,當然防曬功效好重要,但係清爽度對我來說都十分重要架。

來一個小考驗,考考兩支防曬先
產品 A:我一家三口常用的身體防曬產品
產品 B:Neutrogena Beach Defense 輕透無感沙灘防曬乳



A. 防曬能力對比測試 
(1) 防曬力  
測試方法:於膠片上分別定量均勻塗抹 A、B 兩種防曬產品,並放置於紫外線測試卡上;然後將紫外線測試卡及膠片一同放置於紫外光燈下照射15秒,立即拍照紀錄A、 B 透明膠片所覆蓋部分的顏色變化,並鑒定及比較 A、B 兩支產品的防曬力。用紫外光燈下照射後,如紫外線測試卡顏色變化愈深,代表其產品抗紫 外線能力愈低。
產品A:好多地方都變左紫色,即係話好多紫外線都遮唔到。
產品B:有搽既地方都依然係白色無變到紫色,即係話都遮得好好。


(2) 持久度  
測試方法: 將塗抹有防曬產品的透明膠片放回原處,繼續靜置1小時, 用噴霧瓶噴灑少量清水於透明膠片上,模擬沙灘上陽光、海水及汗水的同時分解,測試 A、 B 兩種防曬產品防曬力的持久度。
產品A:依然係好多地方都變左紫色,好多紫外線都遮唔到呀。
產品B:有搽既地方都依然係白色無變到紫色,即係話都遮得好好。
(3) 質地延展性及用量  
測試方法:將相同份量的 A、B 兩種防曬產品應分別用於不同手背上並均勻推開,通過比較防曬產品
產品A:相同分量能夠搽手碗,易推,典型太陽油味,笠,搽完明顯有一層浮面白色,所以平時我唔會攞黎搽面,我怕流白汗(嚇死人咩!)。
產品B:相同分量可以夠搽手碗及前臂,易推易吸收,清爽,IKEA香薰味(正!)
(4) 質地清爽度;在左右手手背上分別均勻塗抹 A、B 兩種防曬產品;將雙手放置於檯面,同時往兩隻手背上倒麵粉;將雙手反轉,任粉狀物自然掉落,再檢視手背上黏著的粉狀物數量,鑒定質地是否黏笠。
產品A:手反轉後,由於防曬產品太黏笠,所以只得少量麵粉掉落。
產品B:手反轉後,由於防曬產品十分清爽,所以差不多全部麵粉亦可掉落。

(5) 耐水性  
測試方法:於分別塗抹了 A、B 防曬產品的兩隻手背上噴灑水珠,檢視水珠在手背上所呈現的狀態。 
產品A:噴水之後,防曬產品溶了及脫落,如果去沙灘沖多幾下咪乜都無晒!而水珠一大片留在手背,耐水性麻麻地
產品B:噴水之後,防曬沒有溶,水珠一點一點停在手背上,耐水性高,防曬產品在肌膚上形成隱形水膜,為皮膚保護屏障加固,減少水分從皮膚揮發出來,降低皮膚水分自然流失率;同時有助預防海水等穿過角質層滲入皮膚,防止海水對肌膚的傷害。即使長時間接觸海水,不僅依然能維持皮膚於健康平衡的狀態,防曬亦能維持效力。
B. Neutrogena Beach Defense 輕透無感沙灘防曬乳用後感:
  首先,她防曬力強、穩定性高。 獨有的 Helioplex®抗陽光分解科技,提升其 photostability(光穩定性),確保「防禦 UVA 成分」不易被陽光分解,防曬保護比一般沒有 Helioplex®抗陽光分解科技的 產品高(3 倍超越同級 SPF 防曬之效),令防曬效果更持久穩定(5 小時持久穩定 防曬)。含抗海水隱形水膜科技,防止海水對皮膚的傷害。耐水性高(80 分鐘耐水性配方)。 即使長時間接觸海水,依然能維持皮膚於健康平衡的狀態,並讓獨有的 Helioplex® 抗陽光分解科技依然能發揮 3 倍超越同級防曬的效能。加上不含油分及 PABA,質感清爽透薄,不黏膩,更加加分,仲可以直接使用於濕皮膚上,再加上她的清新的香味。
今個夏天靠晒你喇。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請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真我大使產品體驗分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