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Nice Baby

CafeMom Tickers

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

Jam's DIY Shop二月預購區 紅色小鳥(Ref. 20140201)

首次新增的預購區,Jam每款會做一個sample俾大家揀(不能屯太多了,家中老闆投訴),好讓我訂購材料,希望大家有更多的選擇,人人可以帶喜愛的髮飾回家。
除一些特別款飾外,一般可以造成橡筋、髮夾或兩用扣(髮夾+心口針),大家訂購時一定要說明,否則一律當作髮夾。但大家要留意,每次的截單日期,一般截單後兩至三個星期會收到貨物,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,為感激大家支持預購區,凡在預購區訂購貨物都會有九折的,多謝大家支持。( www.facebook.com/jamsdiyshop )

今次打響頭炮的是兩度斷市的紅色小鳥(Ref: 20140201),今次有齊6隻色(A:紅、B:黃、C:粉紅、D:紫、E:深粉、F:粉藍),原價$15(預購價$13.5),大家可以慢慢揀,今次28/2截單,估計三月尾收到貨物,敬請留意。大家可以在Facebook相片中留言下單或私訊我都可以,多謝支持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