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 Nice Baby

CafeMom Tickers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我的安胎茶

我老豆教我整安胎茶.......

材料只係蓮子,提子同雞蛋,

簡單就整好,甜甜地幾好味,

一星期一次......



7 則留言:

  1. 提子 ???
    我以 為是 x寄生蛋茶來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d mama,didi,

    你們知道我地廚技是BB班架,
    我老豆都知道我是有限公司,
    桑寄生.....大高深了,
    所以老豆的中醫朋友介紹佢叫我整呢個簡單版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以為發生甚麼事要安胎,嚇得我!!
    這個茶不錯,不過我沒喝過這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ovebeauty,
    材料都是簡單東西,
    所以我先安心食........^^

    回覆刪除